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正文

谢杏芳微博安慰林丹:宝贝辛苦 好好放松放松

2011年03月14日05:33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谢杏芳微博安慰林丹:宝贝辛苦 好好放松放松

微博截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4日凌晨,2011年全英赛男单冠亚军争夺战中,林丹(微博 博客)发挥不佳被李宗伟横扫,无缘个人全英赛第五冠。已经众多荣誉加身的林丹自己也许并不在乎这一时的得失,而关心他的球迷却为之遗憾,但另一个人更多的是疼惜他的辛苦,那就是林丹新婚妻子谢杏芳(微博),即使国内已经凌晨时分,谢杏芳仍在微博中宽慰老公林丹,一句“宝贝辛苦了”,传达了浓浓的爱意。

自从自己退役以后,谢杏芳不再会因为准备自己的比赛而无暇关注林丹的比赛了,只要有时间就会通过电视机或网络关注林丹比赛的进程。此前的羽超联赛期间,谢杏芳开通微博后,时常透露出自己对林丹比赛情况的关心,并且偶尔也会向网友聊聊两人的生活趣事。

本次全英赛,林丹与德国黑马兹维布勒的比赛开始有了电视直播,赛前,谢杏芳就在微博中感叹:“今天晚上终于能看到林丹了,全英公开赛半决赛对marc。德国,林丹加油加油!”“神雕侠侣”的情意可见一斑。

到了决赛日,距离比赛还有近10个小时的时候,谢杏芳就开始在微博上为老公林丹加油:“今天林丹决赛,加油加油”。谢杏芳自然希望林丹拿到最后的冠军,因为她希望自己的老公开心。值得一提的是,全英赛曾发生过林丹与谢杏芳的一次极为浪漫的故事,2007年的全英赛上,谢杏芳站上女单冠军领奖台,同样夺冠的林丹送上玫瑰也和一个亲吻,就此两人的爱情也正式公布于众。

不过决赛上演后,比赛形势却没有向着谢杏芳所希望的方向发展,林丹最终以0比2负于李宗伟,未能夺冠。事实已经不可更改,此时的谢杏芳更多的想到是安慰林丹,她在微博中给林丹出发前更新的一条微博下面留言:“宝贝辛苦了,好好放松放松。”,简单的一句话,尽显关切之情。或许林丹在看到爱妻这句话后,输球后的一丝不快以及身体上的疲劳也会随之消失吧。(whitney)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uhang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