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海外球员 > 正文

赛后评分邵佳一全队最低 中国爆竹被德媒无视

2011年03月14日00:49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赛后评分邵佳一全队最低 中国爆竹被德媒无视

德媒评分截图,邵佳一竟然获得本队最低分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3日晚,在2010-11赛季德乙联赛第26轮的一场交锋中,科特布斯坐镇友谊球场2比0击败奥斯纳布吕克,获得联赛三连胜。本场比赛,我国球员邵佳一继续首发登场,但在第72分钟时被科洛纳维特换下。赛后德国媒体的评分中,邵佳一得到了全队最低分,结合中国爆竹在场上的表现,这让人颇为意外。

在上轮德乙联赛中,科特布斯5比0客场横扫帕德博恩,显示出了良好的状态。为了能够保持冲击德甲席位的希望,赛前主教练沃利茨要求麾下弟子本场一定要全力以赴争取胜利。比赛开始后,科特布斯迅速占据了场上的优势,多次创造机会。胡内梅尔头球击中横梁,邵佳一随后也有一次攻门稍稍高出底线。比赛进入下半场,僵局终于被打破。佩特森在第56分钟点球首开纪录。四分钟后,佩特森的头球攻门被扑出,胡内梅尔头球补射命中,最终科特布斯2比0击败奥斯纳布吕克,获得了联赛三连胜。

和科特布斯全队稳健的表现相比,我国球员邵佳一今天的状态差强人意。虽然毫无悬念地首发登场,但作为影子前锋,邵佳一除了上半场有一次头球攻门差之毫厘外,其余时间并未给对方球门制造威胁。第72分钟,也许是因为已经胜券在握,主教练沃利茨将邵佳一提前换下。在中国爆竹下场时,友谊球场的球迷还爆发出热烈的掌声表示鼓励,但这一切却并没有打动苛刻的德国媒体。

赛后,德国sportal网站第一时间对双方球员进行了评分。72分钟被换下的邵佳一状态没有得到认可,最终得到4分的低分(按照德国媒体评分习惯,分值越低表现越好),和比特洛夫、阿德伦、罗杰并列排名科特布斯的倒数第一位。尽管科特布斯的2个入球和邵佳一并无太大关系,但在比赛中中国爆竹也曾多次送出妙传,他的任意球和插上的射门也给对手制造了威胁。仅仅得到4分的超级低分,德国媒体对于邵佳一显得过于严厉。

今天送出一个入球,并且还有一次头球中柱的中卫胡内梅尔得到2分,成为全场最高分的拥有者。此外,罚入点球的头号射手佩特森得到2.5分,泽比格和布尔岑斯卡则得到了3分。奥斯纳布吕克方面,除了门将博比格得到3分以外,其他球员的得分均在3.5分开外。其中中场球员塞格特仅仅得到4.5分,为全场最低分。

虽然邵佳一得到了全队最低的4分,但是科特布斯三连胜的表现却让沃利茨看见了晋级德甲的希望。本轮之后,科特布斯的积分达到45分,依然排名积分榜第六位。由于排名第三和第四的波鸿、奥厄两队均获得胜利,因此科特布斯的排名没有变化,但沃利茨的球队却在紧紧咬住第一集团,而他身后排名第七的杜伊斯堡只有40分,已经渐渐掉队。

下一轮联赛,科特布斯将迎来冲击德甲席位的最关键一战,他们将在客场挑战目前排名第三的波鸿。波鸿本轮战胜亚琛之后积分达到49分,比科特布斯高出4分。如果科特布斯能够在客场击败波鸿,双方的分差就只剩下一分。而根据德乙联赛规则,排名前两名的球队将直接晋级德甲,第三名的球队将和德甲联赛的倒数第三名进行主客场两回合交锋,争夺最后一个德甲名额。由此可见,战胜波鸿对于科特布斯的升级前景来说,具有至关重要的意义,该场比赛或许将决定科特布斯本赛季的最终命运。(Ben)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miroq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