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其他 > 正文

新深足确定临时主场 许博登场热身归属仍未定

2011年03月13日12:32深圳晚报黎晓斌我要评论(0)
字号:T|T

  深圳晚报记者黎晓斌报道 离中甲开打只剩下两周了。昨天上午,深圳凤凰队在元平学校与乙级队大连毅腾队踢了第二场教学赛,结果由曹添堡和张烁的进球,2比0获胜。

  黄隆和许博都上场了,黄隆是由红钻队自由转会过来,而许博的身份目前还没有完全确定。

  为了不因为两家竞争而让许博的价格飞涨,深圳凤凰队在9至11日提出了“放弃”。不过直到昨晚,红钻队还是没有与许博签合同。今天,凤凰队将与红钻方面再次沟通,如果对方明确放弃,那么凤凰队将争取让许博“回归”。

  深圳体育场整体改造得到4月中下旬才能完工,由于主客场对调又涉及7、8月份大运会的赛期和封闭期,所以凤凰俱乐部昨天已正式向中国足协汇报:将东莞体育中心作为凤凰队前几轮主场。也就是说,这是“新深足”的主场首演只能定在东莞了。

(深圳晚报)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ach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