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_CBA > CBA职业联赛 > 正文

曝全明星名单出炉:独狼对张庆鹏 两大控卫PK

2011年03月13日15:09沈阳晚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日前,一份2011年CBA全明星的单项比赛候选名单点燃了球迷的热情。名单中,三分球大战由张庆鹏(微博)、马布里、张博和李学林领衔;扣篮大赛方面,吴楠、张学文、赵泰龙和马库斯·威廉姆斯将参加角逐;而技巧大赛,林志杰连续第二年参加,他将和郭艾伦、于澍龙和解立彬展开较量。

去年的全明星单项赛中,林志杰夺得技巧大赛的冠军,三分大赛的桂冠则被张庆鹏摘走,肖恩·威廉姆斯则夺得扣篮大赛冠军。本届CBA单项赛,“独狼”马布里首度参赛,辽篮小将郭艾伦则将在自己的处子赛季中参加技巧赛的角逐,他的表现值得期待。不过令人遗憾的是,本赛季进步神速的贺天举没能入围全明星三分大战,这也让小贺多少有些失望。(丁卉)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qiany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