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 > 正文

半场-罗本劲射打破僵局 拜仁1-0暂时领先汉堡

2011年03月12日23:19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2日晚22时30分(德国当地时间3月12日下午15时30分),在2010-11赛季德甲联赛第26轮的一场交锋中,拜仁慕尼黑坐镇安联球场迎战强敌汉堡。半场结束时,拜仁慕尼黑凭借罗本第40分钟的入球1比0领先于汉堡。

拜仁慕尼黑本赛季战绩不佳,最近一段时间更是跌入最低谷。在德甲赛场,他们连续负于汉诺威和多特蒙德,目前积42分排名第五,和领头羊多特蒙德的差距达到19分,基本失去争冠希望,而在德国杯上他们也负于沙尔克无缘决赛。三连败的现实让拜仁慕尼黑已经不容有失,本轮德甲联赛主场迎战实力不俗的汉堡,拜仁慕尼黑非常渴望能够在安联球场迎来反弹,击败对手是他们唯一的选择。

今天拜仁慕尼黑排出4231阵型,锋线上戈麦斯单骑突前,罗本和里贝里构成双飞翼,托马斯-穆勒居中,托尼-克罗斯和施魏因斯泰格双后腰。后卫线上,范比滕和古斯塔沃搭档中卫,普拉尼奇和拉姆一左一右,门将还是克拉夫特。

比赛开始前,全场为日本大地震默哀一分钟。经过挑边之后上半场开始,汉堡首先开球。第6分钟,埃利亚接应佩特里奇分球突入禁区左翼射门,球打在拜仁慕尼黑球员身上弹出。第10分钟,本哈蒂拉分球,佩特里奇的射门被克拉夫特挡出底线。一分钟后,里贝里禁区外尝试远射,球偏出右门柱外。

第16分钟,罗本右路传中,戈麦斯的头球攻门被罗斯特挡下。第21分钟,本哈蒂拉分球,格雷罗的射门被拉姆封堵出底线。随后,埃利亚禁区外的远射稍稍高出横梁。第26分钟,托马斯-穆勒的射门被汉堡后卫封堵。两分钟后,罗本右路突破后攻门,球偏出右门柱外。

第31分钟,施魏因斯泰格挑传,托马斯-穆勒禁区内射门稍稍打偏,不过此球主裁判示意越位在先。两分钟后,托尼-克罗斯的远射被后卫挡下。第35分钟,戈麦斯禁区左路盘带过人后小角度射门,球击中右门柱弹出,跟进的托马斯-穆勒补射空门,但球却不可思议地打在横梁上弹出。第37分钟,罗本右路传中,范比滕的射门被罗斯特扑了一下后再度集中横梁弹出。

比赛的第40分钟,场上僵局终于打破。里贝里在中场强行突破被汉堡球员拦截,罗本及时跟进带球闯入禁区大力抽射,球打入球门中路上方。凭借这个入球,拜仁慕尼黑在半场结束时1比0领先汉堡。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miroq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