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阿帅:火箭从未找我谈续约 老板说话太不靠谱

2011年03月12日15:28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2日《休斯敦纪事报》报道,火箭老板莱斯-亚历山大日前提到了下赛季球队主帅的有关话题,他表示自己将在赛季结束之后再考虑决定让谁来指教火箭,坊间猜测64岁的阿德尔曼将不在火箭下赛季的球队计划中。

亚历山大当时还指出阿德尔曼长年居住在波特兰,来来回回影响工作。而阿德尔曼对此言论进行了驳斥:“我没有一直住在波特兰,亚历山大说过住波特兰,就好像说我要回去似的。我只是在休赛期的时候住在那里,我在波特兰有一栋房子,那房子我已经买了7年了。”

“让我们先搞清楚状况,火箭从来没有对我提过续约的事情,我现在对火箭也没什么好说的。如果合同结束了,火箭有意挽留我的话会找我谈,那我当然愿意坐下来好好聊。”阿德尔曼说道,“我从来没有说过自己不对球队负责,完全是一种误解。”

阿德尔曼表示自己仍会尽力让火箭向季后赛冲刺,即使失去了姚明。“交易让我们失去了两位各自位置上最重要的球员(巴蒂尔布鲁克斯),你知道的,我们依然要做好自己的工作,这是我的义务。”阿德尔曼说道。

当被问到是否还打算在下赛季执教的时候,阿德尔曼回答得非常干脆:“我当然想继续干下去,我从来没说过自己要休息。现在又没有帮我铺好路,不像其他教练那样(掘金的乔治-卡尔以及开拓者的麦克米兰),目前火箭没找我谈,所以未来会发生什么我也不知道。”

(旋木)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ne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