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同城兄弟过招国安小胜八喜 帕切科直言很满意

2011年03月12日15:18京报网陈赢我要评论(0)
字号:T|T

同城兄弟过招国安小胜八喜 帕切科直言很满意

  本报香河今晨专电(记者陈赢)昨天下午,北京国安队与同城中甲球队北京八喜队进行了一场教学赛,结果国安队凭借徐亮的定位球,仅以1比0小胜对手。

  上半时国安队凭借着徐亮的任意球获得领先,但帕切科对全队表现很不满意,中场休息期间他对球员们的懈怠表现进行了严厉批评。“上半场我们踢得节奏太慢,给了对方太大的传球空间。面对一支中甲球队,有些队员自然感觉太好,因此逼抢不积极,这种心态非常要不得。”下半时国安队球员们提起了精神,结果徐亮又因防守动作过大而被红牌罚出场,不过,帕切科却感到比较满意,“下半场做到了我的要求,紧逼做得不错,我希望今后每场比赛,包括热身赛都要像下半场一样,认真对待每个对手。”

  不过,帕切科也要面临新问题,未来几天国安队一批入选了国家队和国奥队的球员将被征调,这将使国安队在备战中超最后关键的时候陷入凑不齐全部主力的困境。“这就是足球,我也只能接受。”老帕无奈地说。

  昨天,帕切科还和两名弟子徐云龙、张永海参加了某品牌汽车的赠车活动,一身西装亮相的帕切科满怀信心地说:“希望我坐上这辆新车在今年能顺风如意,实现我们想要达到的所有目标。”J080

(北京晚报)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ach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