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_CBA > CBA职业联赛 > 正文

姚明称对上海不失望 球迷:无论成败荣辱与共

2011年03月12日11:56解放日报 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 (记者 严子健)缺少了刘炜和外援哈里斯的上海玛吉斯男篮,在昨晚的CBA常规赛最后一轮比赛中,主场以102比111不敌拥有三外援的山西中宇队。至此,上海男篮本赛季比赛全部结束,他们以12胜20负列联赛排行榜第十二名,无缘季后赛。

在大洋彼岸的老板姚明,昨天在休斯敦一慈善晚宴上接受采访时,也首次谈到了对上海男篮今年成绩下滑的看法,他说:“我没有感到失望。如果球队有长远计划的话,要允许他们有起伏。我们年轻球员得到了经验和教训,对以后会有帮助。”本场比赛年轻中锋张兆旭拿到19分,创造了他CBA生涯的单场得分新高。

昨天在源深体育馆的看台上,球迷们打出了“无论成败,荣辱与共”的标语,以表示对上海男篮的忠诚之心。一支拉拉队高举“永不放弃”四个大字。赛后,全体球员列队绕场一一与球迷击掌致意,真情告别。“下赛季我们会更好”,队长刘炜说出了大家的心声。一曲《年轻的战场》激情响起,让现场气氛达到了高潮。

CBA本赛季常规赛经过34轮角逐,昨晚也全部结束。前八名球队最终排名依次为新疆、广东、东莞、江苏、浙江、广厦、八一、北京。季后赛将于全明星赛之后的3月23日开始,1/4决赛采用1-2-1-1排序的五战三胜制,排名靠前的球队多拥有一个主场优势。

中国篮协昨天也开出了本赛季开赛以来最重的罚单,鉴于有观众在比赛中向场内扔杂物等不冷静行为,山西队受到核减联赛经费4万元人民币的处罚,吉林队被罚2万元,江苏队受到严重警告。

微信扫一扫,畅享中国篮球资讯——腾讯中国篮球公众号:中国篮球(tencent_cba)

微信扫一扫,畅享中国篮球资讯——腾讯中国篮球公众号:中国篮球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qiany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