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体操 > 正文

国家体操队流行玩魔兽 举重队员最迷格斗(图)

2011年03月12日09:35潇湘晨报[微博]柳宝来我要评论(0)
字号:T|T

国家体操队流行玩魔兽 举重队员最迷格斗(图)

邢傲伟(微博 博客)现场耍螳螂拳。

本报讯

桑雪端起了双掌、张湘祥(微博博客)耍起了太极、邢傲伟则打起了螳螂拳……别误会,这些已经退役的奥运冠军并没打算改行练武术,日前在中视体育和GAMEBAR战略合作的新闻发布会上,他们表演起了武术模仿秀。

在活动现场,GAMEBAR还发布了3D游戏新作《聚仙》,在游戏环节,应邀前来的几位奥运冠军当场表演了一番,每人可挑选《武林大会》和《聚仙》中的某一种功夫进行模仿。主持人韩乔生(微博)给跳水奥运冠军桑雪挑了螳螂拳,但由于她身着短裙热裤行动不便,体操冠军邢傲伟自告奋勇,代她进行表演。只见他勾着双手,上蹿下跳,整套动作一气呵成。现场顿时响起一片掌声,韩乔生点评说:“邢傲伟这套拳打得不错,不仅有拳王的风采,还有美猴王的影子。”

随后桑雪选了《聚仙》中的武功灵官,由于模仿对象持剑,桑雪只得以掌代替,观看了一段样片之后,她转动身躯比照了一番,竟也有几分形似。轮到举重冠军张湘祥出场,他选中的是太极拳,正当他犹豫着不知从哪下手的时候,邢傲伟又站了出来,“来,你跟着我学就行。”于是两人叉开双腿,并肩站在一起,软绵无力的比划起来。搞怪的邢傲伟口中还振振有词:“一个大西瓜,中间分两丫,这边都给你,剩下的都给我。”不过,这套切西瓜的动作还真与太极拳有几分契合。

桑雪、邢傲伟和张湘祥都已经退役,他们平时也喜欢打打游戏,体操队内喜欢玩“实况足球”和“魔兽”,举重队员则喜欢玩格斗类游戏。张湘祥则坦言:“游戏是我们生活中的一部分,希望以后能看到更多体现中国传统文化的游戏。”记者柳宝来

(红网-潇湘晨报)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uhang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