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国安热身1-0北京八喜 徐亮建功朴成首秀出彩

2011年03月12日08:23京华时报郑小龙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记者郑小龙)昨天下午,国安在香河基地与北京八喜进行了一场教学赛,国安凭借徐亮的漂亮任意球1比0击败对手,国安新援朴成首发登场。

本场比赛是帕切科返京后的首场热身赛,朴成首发出场出任前腰,帕切科排出了4231阵型,大格一个人打起了单箭头。第35分钟,国安获得前场任意球,徐亮出色的脚法直接将皮球送进了对方球门,1比0的比分保持到终场。朴成的表现让人眼前一亮,虽然与队友的磨合还需加强,但已经显现出了出色的传球意识,只不过身体对抗能力还需加强。

帕切科说:“联赛就要开始了,希望大家共同努力,只要有这种状态,我们一定能够取得好成绩。”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xu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