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其他 > 正文

张稀哲无缘入布帅法眼 国奥名单将现惊人名字

2011年03月12日08:00京华时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记者孙永军)国安小将张稀哲(微博)入选国奥“布二期”集训,但“布三期”集训,国奥主帅布拉泽维奇并未将其招入队中。昨天,布帅在北京透露:“我在国安的朋友马季奇向我推荐了张稀哲,我会再观察一下他在国安队的表现,再决定是否招他。”

布帅将在明天返回上海准备下周五开始的“布三期”集训,“我有很多信得过的朋友,他们在各地帮我密切注意适合的球员。像国安的雷腾龙就是马季奇向我推荐的,现在他又向我推荐了张稀哲。到上海我一定会去看国安的训练,不过我会尽量偷偷摸摸去,这样才能看到更真实的表现”。布帅不肯透露集训名单,“这是我确定最终预选赛名单的最后一次选拔,我只能告诉你肯定会有一些让人惊讶的名字出现,他们中有些人从未入选过国奥队”。

国奥队将在3月18日至26日在上海集训,随后布帅将率队前往韩国进行两场热身赛。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xu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