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正文

羽球业余联赛再拉战火 2011全国大赛开赛在即

2011年03月11日21:13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3月12日至13日,2011年全国东西南北中羽毛球大赛比赛将在杭州拉开帷幕。本次在杭州黄龙体育中心举行的首站比赛,吸引了来自浙江、附件、安徽、广西、辽宁、湖南、北京、上海等省市自治区的547名羽毛球爱好者报名参加。在所有的参赛者中,年龄最大者为65岁,最小的仅有11岁。

全国东西南北中羽毛球大赛是中国羽毛球协会为广大业余羽毛球爱好者设立的一项全国性业余羽毛球赛事。自1998年以来,该赛事分别在北京、上海、天津、广州、沈阳等大中城市成功举办了13届,已成为全国最高水平、最具影响力的业余羽毛球品牌赛事之一。今年的赛事分分站赛和总决赛两个阶段,其中分站赛共设杭州(3月12日、13日)、武汉(3月26日、27日)、昆山(4月9日、10日)、郑州(4月16日、17日)及哈尔滨(6月11日、12日)五站比赛,分别设男单、女单、男双、女双和混双5个项目,根据年龄分7个组别,总决赛于7月9日至10日在宁夏银川举行。

据悉,本次赛事不但是今年全国东西南北中羽毛球大赛的揭幕战,也是浙江省第五届黄龙全民健身节的首个大型活动项目。值得一提的是,为使参赛运动员能更好的在比赛中发挥水平,冲击好成绩,杭州赛区组委会还于3月6日特别邀请了浙江省首位羽毛球世界冠军傅春娥,对部分参加比赛的业余羽毛球选手进行面对面的现场指导,体现了竞技体育服务全民健身的特点,促进全民健身,让体育更好地引领健康生活,引领时尚消费。

另外,本次杭州分站赛得到了中国电信的大力支持,这是中国电信继去年赞助杭州总决赛后,再次赞助全国东西南北中羽毛球大赛。此外,大赛得到了广州双鱼体育用品集团有限公司、 李宁体育用品有限公司、南京胜利体育用品实业有限公司、上海红双喜股份有限公司、广州威健体育用品有限公司、石家庄英利体育用品有限公司的支持。其中,南京胜利体育用品实业有限公司还为本站比赛提供奖品。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eppeko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