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_CBA > CBA职业联赛 > 正文

八一最好对手是东莞 阿的江听球迷的分析乐了

2011年03月11日13:55宁波晚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在太原遭遇阴沟里翻船的八一双鹿电池男篮本轮转战天津,将在3月11日晚7:30客战积分榜最后一名天津荣钢。

上轮战罢,八强门票已经瓜分完毕,新疆广汇、东莞马可波罗、广东东莞银行、江苏南钢、浙江金牛、浙江广厦、八一双鹿和北京金隅进入季后赛。不过目前能够确定常规赛最终名次的只有第一名新疆、第四名江苏和第五名浙江,也就是说季后赛对阵目前仅有一场确定,那就是江苏将在季后赛首轮对阵浙江。

所以说,今晚常规赛的最后一轮依然悬念重重:东莞和广东直接对话,争夺联赛第二的位置。不过双方在首循环交锋时,东莞赢了广东9分,并且目前东莞还领先一个胜场,即使末轮输球,只要分差在9分之内,依然可以拿到常规赛阶段亚军;另一大悬念就是6—8名的争夺,尽管北京在最后一轮的比赛中轮空,但是广厦与八一双鹿的胜负依然关系到北京的最终名次。目前广厦以17胜14负暂居第六,八一双鹿以16胜15负紧随其后,北京男篮以16胜16负排在第八,而按照CBA排名规则,广厦即使在最后一轮输球也不会掉到第八的位置,而小分比不过北京的八一双鹿要是输球,铁定垫底。

而八一双鹿一旦垫底,季后赛首轮就将遭遇拥有30胜1负傲人战绩的新疆。“第八不是我们想看到的,虽然一些东西多说没有什么意义,就比如输给山西,谁能想得到!”阿的江说。

“不过就算今天这场球赢了还是有一定风险。最好是八一赢了,广厦输了,东莞掉到第三了,要么是……”其实球迷的意思归纳起来就是一句话,八一双鹿季后赛首轮的对手最好是东莞。听到球迷的分析阿的江乐了,他说天下哪有那么好的事情,“现在把自己做好才是最关键的,因为不管对谁,比赛还是靠实力说话的。”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qiany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