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正文

斯诺克海南精英赛首日战 中国球手外战5负1胜

2011年03月11日10:29体坛网[微博]王黎刚我要评论(0)
字号:T|T

2011国际斯诺克海南精英赛10日在博鳌揭幕,中国6名球手在和外国球手的比赛中仅于德陆一人获胜,其中中国头号球手丁俊晖以0:2不敌多特。

在一号桌的首场比赛中,来自A组的世界第一希金斯在先失一局后连赢两局,以2:1逆转了前世锦赛冠军艾伯顿。随后,在一号桌的第二场比赛中,由C组的名宿泰勒迎战卡特。1985年的世锦赛冠军泰勒今年已经62岁,最终卡特以2:0获胜。

随后由B组的中国小将曹宇鹏(微博)对阵罗伯逊。最终,曹宇鹏是以1:2不敌新科世锦赛冠军罗伯逊。在二号桌的几场比赛中,A组的“台球皇帝”亨德利打出单杆74分以2:0轻取李岩(微博),D组的多特打以2:0完胜沃顿,B组的柯普以2:0击败金龙。在C组的比赛中,田鹏飞以1:2的比分负于墨菲。在D组的一场比赛中,于德陆2:0战胜沃顿。

本次比赛为期4天,前两天是小组赛,每场3局2胜制。12日和13日分别进行半决赛和决赛,半决赛是9局5胜制,决赛是13局7胜制。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