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评论 > 国际足球 > 正文

体坛:伊布依然欧战无力 该拿什么来拯救你

2011年03月11日09:54体坛网[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你们想要知道我比赛后的第一想法么?如果皮波在,今天的米兰已经是8强球队了。事实上,我不得不为米兰连续第三次在1/8决赛中被英格兰球队淘汰而难过,阿森纳、曼联之后,这次是热刺。

与前两次是以失败为终结不同,这次的0比0,至少从场面和表现来看,米兰人赢得了尊重,为意大利足球赢得了些什么,更证明了自己依然是一支伟大的球队,只是在众多伟大中,本该成为球队依靠的伊布却像凡人一样没有神奇。而球队从战术、身体角度上看,都可以说是完美的,就像阿莱格里说的“我们在白鹿巷已经做到了最好,除了进球。”西多夫像大学教授一样给小伙子们讲述如何踢球,阿巴特也成了我们的贝尔,米兰的防守也只给了对手一次射正球门的机会。我们的球队完全控制了比赛,仅仅差那最后一击,我还得说,伊布又一次掉入了欧冠不佳的尴尬。

回看一天前,梅西(微博 博客)、哈维(微博)和伊涅斯塔(微博)向我们讲述了他们为什么能包揽金球奖前三名,他们就像魔法师一样完全操纵着暴风雨的到来,而且是在那些关键的舞台上。我在怀念因扎吉,那个在决赛和关键场次就能进球的,而不是靠小组赛进球增加数字的前锋。伊布,至少现在,他还是一个小小的神灵,并不是超绝的神灵。不喜欢听我说这些?那给我解释解释,12场欧冠生死战,6次被对手淘汰,尤文图斯、国际米兰、巴萨、米兰,他做了什么?这是偶然么?

回到球队话题吧,还是遗憾,在白鹿巷,米兰重拾了在圣西罗丢失的自信和霸气,我越来越想说,这就是足球,更好的球队留在了门外。上半场米兰踢得几乎没有瑕疵,为什么“几乎”,因为球没滚进球门。米兰的进攻横向、纵向齐全,似乎米兰人在证明自己是多会踢球。上半场61%的控球率,是真正的控制,是别人认为意大利足球早就忘记的足球本领。

锋线上,帕托在证明自己的回归,他几乎参与了米兰每一次有威胁的进攻,不仅是进球欲望,帕托展现了充分的进攻、合作欲望和能力。我还得说伊布,你把联赛里称霸世界的本领拿出来啊,怎么到了欧洲赛场就像第一天上学的小学生呢。我不否认,一旦回到联赛,伊布还是伊布,而现实点的话题,告别了欧洲赛场的米兰,接下来可不能四大皆空了,而是必须了,必须将联赛冠军拿下来,这是一支重建的冠军球队必需的一个支撑点。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princeli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