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国安两外援还荒着 中锋缺人主力磨合不足一周

2011年03月11日08:35新京报[微博]张磊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 (记者 张磊)本赛季中超各队的实力均比2010赛季有所提升,而走了三名本土当打球员的国安队始终无法完成主力阵容的磨合———即便下周新外援到队,主力阵容的磨合时间已经不足一周了。

按照帕切科的设想,国安队的最后两名外援对于球队将起到关键作用。“我们走了三名球员,如果想维持上赛季的战绩,必须引进球员。”早在昆明集训时,帕切科就如此表示。

按照原定计划,国安队前往葡萄牙拉练期间将确定最后两名外援,但到目前为止仍然没有消息。国安队惟一引进的人员是国奥队中场主力朴成,不过在关键的中锋位置上,新援未至。

下周,国安队将一下被国字号球队抽走10名左右球员。即便外援在这段时间来到国安队,也无法与整支球队的主力阵容进行磨合。

3月25日,国字号的集训和比赛任务告一段落,球员返回各自俱乐部,国安队阵容磨合的时间只有一周。今明两天,国安队将与八喜、北理工热身。

[责任编辑:nickelxu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