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足坛热点 > 正文

曝米兰拜仁达协议 皮尔洛成伞队替身转战德甲

2011年03月11日06:43腾讯体育[微博]kerlon我要评论(0)
字号:T|T

皮尔洛下赛季极有可能转战德甲

皮尔洛下赛季极有可能转战德甲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1日,据意大利《itasportpress》消息,AC米兰和拜仁已经就皮尔洛的转会达成一致,事实上,在范博梅尔1月份加盟时,加利亚尼就已经答应了拜仁想要得到皮尔洛的愿望。

现年31岁的皮尔洛,因为年龄增大以及伤病困扰等因素,状态下滑的很厉害,AC米兰在夏季要继续对中场进行改造,皮尔洛是几乎肯定无法在阿莱格里的主力阵容中谋得一席之地的。皮尔洛与AC米兰的合同今年夏季就将到期,米兰大脑并不缺少追求者,据之前《米兰体育报》的消息,尤文是对皮尔洛最感兴趣的俱乐部,为了得到米兰大脑,斑马军团甚至愿意以西索科或梅洛作为交易筹码。

皮尔洛的未来看似扑朔迷离,但《itasportpress》今天却曝光了一条震撼性消息。该媒体声称,对于皮尔洛未来的猜想现在可以告一段落了,几乎可以肯定的是,曾在意甲赛场上代表米兰出战281场的皮尔洛,下个赛季不会出现在意甲赛场。

据消息灵通人士透露,关于皮尔洛的未来实际上早在1月份时就确定。当时,拜仁主力中场范博梅尔之所以闪电加盟AC米兰,正是因为加利亚尼答应了德甲巨人一个条件,那就是——皮尔洛将在本赛季结束之后去拜仁报道!

其实细细一想,范博梅尔的转会的确有很多让人意外的地方,这笔转会之前几乎没有传出任何绯闻,加利亚尼只是去了一趟德国,米兰就闪电般签下了拜仁队长。要说服拜仁在赛季中期放走他们的队长,AC米兰肯定是满足了拜仁方面提出的某些条件——比如把拜仁梦寐以求的皮尔洛送到安联球场。

对于皮尔洛,拜仁已经眼红了很多年了,早在4、5年前,当时的德甲巨人就想把米兰大脑带来安联,不过那时的皮尔洛状态正值巅峰,拜仁要挖来他难度太大。如今,皮尔洛虽然在夏季就要满32岁,但对于一名组织型后腰来说,年龄并不算很大,他来到安联后将真正解放施魏因斯泰格,他的传球和组织也将真正激活拜仁的世界级双翼里贝里和罗本。下赛季的拜仁,才真正让人期待。

(kerlon)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by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本文来自 腾讯网 迷你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