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塞国脚加盟国安未确定 帕切科:只能接受现实

2011年03月10日19:11京报网陈赢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记者陈赢)昨天,帕切科返回北京,但他相中的外援、塞内加尔国脚苏古并未随他一起到京。据悉,有关苏古的转会事宜“目前还在进行之中”。

帕切科昨天与两名助手一起飞回北京,赶到机场采访的众媒体问得最多的就是外援的问题,但看上去有些疲惫的老帕对此却一言不发。帕切科在葡萄牙的引援工作并没有达到预期效果,虽然他看中了3名不需要试训的高水平外援,但最终只敲定了苏古。而俱乐部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明,目前苏古的转会工作已经委托经纪公司进行谈判,还差最后的细节。

昨天下午,帕切科回到香河训练基地,在向全队训话时说:“我也盼着外援早点到位,但现在只能接受现实。引进外援是俱乐部的决定,我只能告诉俱乐部哪些外援能起到什么作用。我现在能做的就是带领球队,等待外援全部到位后再展开工作。”据记者了解,未来还将有经纪人推荐外援给国安,以填补国安队的最后一个外援名额。

本周日,国安队将开赴上海,进行12天的集训。由于已经错过昆明冬训、葡萄牙拉练两个最佳磨合期,如果国安队的新外援仍不能及时到位,再错过上海集训,很难想象帕切科和国安队将在联赛开始后面临怎样被动的局。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