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_CBA > CBA热点 > 正文

北京正式裁掉弗老大替身 欲换外援豪赌季后赛

2011年03月10日12:11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北京正式裁掉克劳福德 欲更换外援豪赌季后赛

弗老大替身惨遭北京裁员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0日消息,据最新消息,已经结束常规赛全部比赛的北京队已经正式裁掉外援乔-克劳福德,并决定在季后赛前补充一名外援。据悉,其替代者奥瑞恩-格林已于今日启程飞往北京。

“我们已经开会决定,马上裁掉克劳福德,不惜一切代价尽可能快的更换一名外援。”实际上,昨晚比赛结束之时,北京主帅闵鹿蕾就已经向克劳福德下了“死刑”。果不其然,球队管理层很快公布了最新的决定,立即裁掉消极比赛的外援乔-克劳福德,并决定尽快为球队补充一名新外援。

昨晚对阵吉林队的比赛对于北京队而言虽然不会直接影响晋级季后赛的形势,但是对于季后赛的最终对阵却是意义重大。如果北京队输给吉林就很有可能最终落到联赛第八从而在季后赛首轮遭遇强大的新疆。就在这样一场生死攸关的比赛中,克劳福德却以“脚疼”为理由拒绝登场。北京队也因此遗憾的输给惜败吉林,使得球队彻底陷入被动。“消极比赛”无疑成为了克劳福德立即离队的直接导火索。

实际上,北京队准备裁掉克劳福德早已不是新闻,这位为弥补弗朗西斯离队而中途引进的球员场均14.2分的表现一直难以令本赛季志在取得突破的北京队满意。之前甚至一度遭到球队的雪藏,若不是谢立彬的意外受伤,克劳福德甚至已经很难获得任何的出场机会。因此,克劳福德被裁其实已是“迟早”的事情!

本赛季,北京队引援的力度绝对是联盟中数一数二的,强力中锋莫里斯、亚洲外援阿巴斯、台北控卫李学林均已被证明是非常成功的引援,虽然弗朗西斯短暂的加盟最终黯然收场,但这依旧从侧面反映出北京队本赛季坚定的决心。事实上,本赛季的北京队在各个位置的实力上都有了明显的提升,如果裁掉克劳福德后能够补充一名强力的外线攻击手,季后赛的战斗力定然大大增强。

据北京主帅闵鹿蕾透露,球队需要引进的是一名“领袖球员”:“具有领袖素质的,不管内线还是外线,我们急需一个具有领袖素质的外援。他不光是自己能得30分、40分,更重要的是能在关键时刻把全队都带动起来,能在困难时鼓励大家,不会说是在困难的时候反过来让教练去做他的工作,这对我们非常关键。”

而这名“领袖球员”目前也已经有所指向,早在本月初,一家美国媒体就曾爆料北京队与刚刚被NBA篮网队裁掉的后卫奥瑞恩-格林接洽的传闻。而据最新消息,格林目前甚至已经坐上飞赴北京的航班。各方的消息表明,格林将是北京队更换外援的第一选择。

奥瑞恩-格林,生于1982年,身高193公分,司职控球后卫。格林2005年参加NBA选秀,于第二轮23位被凯尔特人队选中。2005-2006赛季,他代表绿衫军出场80次,场均15.4分钟的时间内可以得到3.2分1.8个篮板1.6次助攻。但赛季结束后就被交易至步行者,后被作为添头交易到国王。NBA生涯场均可以得到2.5分1.5个篮板和1.2次助攻。2007-2008赛季格林远赴新西兰联赛,此后又转战过以色列和荷兰联赛。2010-2011赛季,格林回到美国本土NBDL的犹他火花队效力,格林在NBDL出战的31场比赛中,场均出场35分钟,贡献17.2分5.2篮板5助攻的全面数据。由于格林本赛季在NBDL里出色的发挥,新泽西篮网队于今年2月1日给了格林一份10天的短约,但最终还是在合同到期后离开。

(堂吉诃德)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qiany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本文来自 腾讯网 迷你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