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_CBA > CBA职业联赛 > 正文

张庆鹏签名球衣回馈鹏友 “鹏友一生一起走”

2011年03月10日12:25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张庆鹏签名球衣回馈鹏友 “鹏友一生一起走”

张庆鹏签名球衣回馈鹏友 “鹏友一生一起走”

张庆鹏(微博)微薄截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0日消息,“三月九日是我值得纪念的日子,是值得我骄傲的一天,是鹏友值得骄傲的一天!谢谢你们留给我美好的回忆!”这是张庆鹏比赛次日发布的微博,这场比赛必将永远珍藏在张庆鹏记忆的最深处……

2011年3月9日,CBA联赛第33轮,辽宁男篮以92比117负于新疆队。就是这场看似“无关胜负”的比赛,却因为一个辽宁老友的到来而备受关注,这位老友就是——张庆鹏!辽宁男篮曾经的骄傲第一次以客队球员的身份亮相铁西体育馆!

现场的DJ特意为张庆鹏准备了一首赵传的歌《你我的约定》,“别忘了当年你我的约定,希望能总有一天再次相聚,共同分享彼此过去的经历,再从头展现当年的豪气 ……”歌声里,张庆鹏高举辽宁人送给自己的铜板头像,目光里写满了感动。赛场上张庆鹏更是不负众望,全场砍下17分2个篮板和8助攻,而张庆鹏每一次持球和得分都能引发现场最热烈的欢呼!“不论你去哪儿,这里永远是你的‘主场’……”这恐怕才是辽迷们真实的心声。

本场比赛体育馆空前爆满,甚至吸引了无数远道而来的“鹏友”,而张庆鹏本人自然也早已对本场比赛期待不已。早在2月23日,张庆鹏就通过微博发布了一则“征集标语”的活动“征集3月9号背心上的标语,简短,给力。征用后有奖励,签名背心一件!谢谢大家积极参与。”这条微博也引发了网友热烈的参与,短短时间内就有上千名网友为张庆鹏出谋划策,每一条标语都能饱含着鹏友对于偶像的喜爱。

最终,一位沈阳的朋友幸运的获得了张庆鹏亲手赠送的签名背心,他给出的标语是“鹏友一生一起走”。“签名球衣我会寄给那位鹏友,请把地址给我!”,而这则微博很快引发了网友们的羡慕甚至嫉妒,但是这些看似俏皮的留言更多的则是一份内心的感动,更像是一种能给予球员无限力量的心灵兴奋剂!

“再见鹏友!再见沈阳!”张庆鹏就这样离开了沈阳,等待他的将是季后赛,将是自己有生以来最有希望触摸总冠军的机会……但是他一定不会忘记,“鹏友一生一起走”!

堂吉诃德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qiany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