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恒大队员退役开发型沙龙 获国脚队友一致支持

2011年03月10日11:10《足球》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记者白国华报道 近日,广州队的球员们纷纷在自己的微博上推荐一个新开张的发型沙龙,原因只是这个店的老板之一,就是退役不久的广州队队员黄志毅。店面的开张,这也意味着,30岁的黄志毅开始了他退役以后的转型。

出生于1981年的黄志毅是广州队的老臣子,司职左后卫,左脚功夫非常出色,可惜的是,膝盖长期的伤痛影响了他的职业生涯。在2009赛季结束后,黄志毅被当时的广药俱乐部挂牌,其后黄志毅选择了退役。去年,李章洙在执掌恒大帅印后,鉴于队伍人数太少,就把王小诗、周麟、琳和黄志毅等被广药挂牌出售的队员又召回队中,这样黄志毅的职业生涯又延续了一年。

不过,黄志毅在今年还是选择了退役。对于退役,黄志毅说:“其实也很正常的。自己一直有伤,而且现在队中的竞争那么激烈,我年纪也不小了,退役也正常。与其仍然在队中,不如早点开始寻找退役后的出路。”在退役后,黄志毅本来想找一份相对比较稳定的工作。“当球员的时候,每天都面临竞争。所以在退役后,就想找一份比较稳定的工作。”不过,一位朋友很快就让黄志毅取消了这样的打算。这位朋友邀请黄志毅一起开发型屋。虽然对于发型屋这个领域比较陌生,不过在朋友的盛邀下,黄志毅还是答应了。

发型屋开张后,黄志毅第一时间在微博上发布了这条消息,这也得到了黄志毅足球圈的一些朋友的积极响应。像郜林、李帅、唐德超这些广州队的队员都在微博上第一时间表示了对黄志毅的祝贺。已经转会至广东日之泉的李志海和黄志毅是多年的好兄弟,更是亲身到黄志毅的发型屋体验,而黄志毅原来相熟的一些记者朋友,广州的一些球迷都去过黄志毅的发型屋。对此,黄志毅说:“在广州这么多年,还是有些朋友。大家这么支持,我也希望搞出点名堂来。”对于这些朋友,例如球迷,黄志毅说,他们到场都会有一定的优惠。

开业了几天,黄志毅对发型屋的情况表示满意:“还是挺不错的,不过刚开始,你也不能指望它能一步登天。”

同时,和黄志毅一起退役的戴宪荣也开始了他的转型,他将在新赛季的中超转播中到电视台担当解说嘉宾的角色。“新赛季将要解说恒大的赛事。试试吧,不知道自己到时候的表现会怎么样。”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xu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