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其他 > 正文

桑特拉奇与东进正式签约 辅佐于明助力冲超

2011年03月10日08:35解放网-新闻晨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据新华社报道 曾率领山东鲁能(微博)夺得中国足球双冠王的知名教练桑特拉奇日前与沈阳东进足球俱乐部签约,成为球队的技术顾问。他将辅佐沈阳队主教练于明全力完成冲入中超的任务。

沈阳东进俱乐部常务副总经理孙长龙介绍,桑特拉奇在球队的身份是技术顾问,主要工作就是协助教练组制定训练方案,完成日常训练。目前,桑特拉奇已经前往广州与球队汇合。

沈阳东进世代队已经在中甲联赛打磨了两年,他们本赛季的目标依旧是冲超。俱乐部董事长王进基说,球队前两年冲超虽然功亏一篑,但年轻的教练和队员都得到了充分的锻炼,俱乐部投入巨资引进的三名外援已经与球队合练,队伍今年的目标就是冲入中超。

紧锣密鼓招兵买马的同时,沈阳东进俱乐部的经营也有起色。沈阳世代龙城公司已经成为球队的冠名商,他们将负责球队本赛季所有的赢球、平球奖金。

(解放网-新闻晨报)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atiji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