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网首页 | 手机腾讯网 | 邮箱 | 网站导航

意影像:大罗经典战 97-98米兰德比擒红黑军

腾讯体育讯 遇到难以解决的问题该怎么办?答案是立刻通过腾讯微博求助。中央电视台著名体育主持人段暄(微博 博客)就是这一方式的实践者,他也迅速得到了腾讯博友们的鼎力帮忙。

段暄这次遇到的麻烦是需要寻找一场比较久远的米兰德比出场阵容,他在腾讯微博上写道:“求高人支招:意甲联赛历史上任何一个赛季比赛两队出场阵容,如何查询?这个问题已经问倒了我崇拜的朱晓雨微博和小埃老师。(据说米兰体育报改版后已无)现急需97-98赛季26轮米兰德比双方阵容。”

在求教众多意大利足球专家无果后,段暄想到了人气火爆的腾讯微博。毕竟智在民间,更何况腾讯微博聚集了不少大隐隐于市的高人,对于这样的问题,应当不在话下。

果然在段暄广播不久,就有网友奉上了相应的比赛阵容。1997-98赛季意甲第26轮米兰0-3不敌国米,西蒙尼(2球)、罗纳尔多为国米建功,以上为比赛精彩集锦。

双方的出场阵容为:

米兰-罗西/马尔蒂尼、卡多尼、德塞利、易卜拉辛-巴/博班、阿尔贝蒂尼、多纳多尼、齐格/维赫、克鲁伊维特

国米-帕柳卡/萨内蒂、韦斯特、贝尔戈米、科洛尼斯/埃利亚斯、温特、莫雷罗、西蒙尼/罗纳尔多、德约卡夫

网友评论

已有7条评论,共0人参与,点击查看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