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公牛老板狂言将夺四冠 拥有罗斯自信能灭湖人

2011年03月10日08:06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公牛老板狂言将夺四冠 拥有罗斯自信能灭湖人

罗斯天赋毋庸置疑【点击进入NBA频道,欣赏更多NBA精彩新闻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0日,《芝加哥太阳报》消息,外界在谈到总冠军争夺者的时候,总会提起湖人马刺凯尔特人热火的名字,但是他们往往忘了公牛已经在罗斯的率领下崛起。实际上,前面那四支夺冠大热,本赛季都曾败在公牛的牛蹄践踏。今天公牛老板雷恩斯多夫在接受采访的时候放出狂言,称罗斯将会带领球队夺取四个甚至更多的总冠军。

雷恩斯多夫说道,“如果你在罗斯的身上看不到特别的东西,那一定是你的眼神有问题。我们拥有指挥能力出色的主教练,当我们签下锡伯杜教练的时候,甚至奥巴马总统都对我们说,‘伟大的签约’。我们还有一帮实力非凡的球员,板凳深度也很好。如果大家都能保持健康,那我们将有机会拿下至少四个总冠军。”

去年夏天,公牛邀请了锡伯杜担任主帅。锡伯杜是一位擅长打造防守强队的教练,他帮助公牛取得了44胜18负的战绩,稳居东部第二。罗斯也是公牛崛起的功臣,本赛季他改善了自己的远投弱点,并多次命中关键球。罗斯场均能够拿下24.6分4.3个篮板8.1次助攻,他将会是本赛季MVP的有力竞争者。

罗斯的天赋毋庸置疑,公牛还拥有诺阿、布泽尔等球员来辅佐罗斯,他们的确拥有继续进步的潜力。不过,雷恩斯多夫认为公牛能够取代马刺和湖人,这更像是一个狂言。毕竟公牛在得分后卫的位置上还存在短板,他们也缺乏足够的季后赛经验,公牛首先需要在今年的季后赛当中证明自己。

(船王)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qiany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