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霍华德不耻奥尼尔叛逃行为 示好球迷再表忠心

2011年03月10日07:57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霍华德不耻奥尼尔叛逃行为 示好球迷再表忠心

霍华德无心飞离奥兰多【点击进入NBA频道,欣赏更多NBA精彩新闻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0日 有勒布朗-詹姆斯和卡梅隆-安东尼的肥皂剧在先,关于德怀特-霍华德转会的流言现在就满城风雨。不过,霍华德面对这一切的时候很淡定,他向球迷示好,表示不会像沙克-奥尼尔一样叛逃奥兰多,他现在只想赢得一枚总冠军戒指。

“我一走出去的时候,人们就会说‘德怀特,别走。快呀,赶紧把续约合同签了’。但是现在还不是我签约的时候,没有合同给我签,所以我暂时不喜欢这个提议。”德怀特-霍华德说。霍华德和魔术队的合同本赛季过后还有两年,不过,霍华德持有最后一年的球员选项。

“现在流言满天飞,这样对球迷不公平。对于他们来说,每天都听到我将像沙克(奥尼尔)一样离开,是种煎熬。我不会像沙克一样离开,我从来没有公开说过,我不会留在奥兰多。所以平心而论,我对得起球迷们,因为我从来没有想过离开这里。”霍华德继续说。

霍华德走人的传言在美国广为流传,关于他的下家有多个版本。湖人和尼克斯被传为霍华德的主要下一站,特别是湖人。因为在洛杉矶这个地方有挖巨星的传统,特别是传奇的内线巨星。像维尔特-张伯伦、贾巴尔这样的巨星,都是湖人从其他球队得到的。

流言四处纷飞时,霍华德自己似乎也曾经倾向于走人。因为魔术队本赛季战绩起伏,霍华德显得很着急,他一度在比赛中大骂队友。与此同时,霍华德还说出模棱两可的话,他表示为了总冠军,可能会去湖人或者尼克斯。不过,现在霍华德出来澄清之后,一切看似都是浮云。(童心)

  • 全明星搞笑大师:鲨鱼居首 姚麦霍华德同上榜1/7
  • 全明星搞笑大师:鲨鱼居首 姚麦霍华德同上榜2/7
  • 全明星搞笑大师:鲨鱼居首 姚麦霍华德同上榜3/7
  • 全明星搞笑大师:鲨鱼居首 姚麦霍华德同上榜4/7
  • 全明星搞笑大师:鲨鱼居首 姚麦霍华德同上榜5/7
  • 全明星搞笑大师:鲨鱼居首 姚麦霍华德同上榜6/7
  • 全明星搞笑大师:鲨鱼居首 姚麦霍华德同上榜7/7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qiany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