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正文

中国女排今年任务艰巨 赵蕊蕊冯坤或回归支援

2011年03月10日04:01新京报[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 (记者田颖)尽管中国排球目前形势并不乐观,但仍然是赞助商的香饽饽。排球联赛接近尾声,国家队即将集结,玲珑轮胎成为中国国家排球队赞助商,双方将合作至2013年。

签约仪式于近日在山东举行,排管中心副主任张蓉芳表示,在备战伦敦奥运会的冲刺年,中国男女排将在玲珑轮胎等社会企业的大力支持下努力拼搏。

中国男排、女排在2010年同时跌入低谷,男排亚运会未进4强,女排则是一年之内两次更换主帅,队伍中还伤兵满营,不得不请老将周苏红出山。

中国男排、女排将于4月集中,备战今年的亚锦赛和世界杯。亚锦赛前两名有资格进入世界杯,世界杯前3名的球队直接获得伦敦奥运会资格。中国女排主帅俞觉敏在接受采访时表示, 赵蕊蕊和其他一些老将都有回归的可能,只要有能力完成世界杯和奥运会任务,新老队员都有进大名单的希望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dwinch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