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 > 正文

荷兰公布欧预赛27人名单 罗本世界杯后首回归

2011年03月10日00:56腾讯体育[微博]Ben我要评论(0)
字号:T|T

荷兰公布欧预赛27人名单 罗本世界杯后首回归

罗本是荷兰闯入世界杯决赛的功臣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9日晚,荷兰主教练范马尔维克公布了最新一期的国家队27人大名单,最引人注目的是拜仁慕尼黑飞翼罗本在世界杯后首度回归橙衣军团,此外斯内德、范佩西、范德法特等名将也悉数入选。荷兰将在3月底出征欧锦赛预选赛,他们将和匈牙利队在四天之内展开主客场两回合的交锋。

在去年夏天的南非世界杯上,荷兰队表现极为出色,最终惜败西班牙获得亚军。作为荷兰攻击线上的绝对主力,罗本在比赛中起到了关键作用。但因为是带伤出战,随后荷兰小飞侠的伤情恶化,为此整个德甲上半赛季罗本都没有出场,这也让拜仁慕尼黑感到非常愤怒,甚至一度准备向荷兰足协索赔。经过冬歇期调整,罗本终于伤愈复出,并在随后立即展现出良好的状态。这一次范马尔维克公布的27人名单中,罗本的名字赫然在列,这也是他世界杯之后首度回归橙衣军团。

除了罗本,此次荷兰国家队的锋线阵容还包括亨特拉尔、范尼、范佩西等名将。中场方面,范博梅尔依然将作为队长出征,而斯内德毫无疑问仍将是中场的进攻核心。另外阿费莱、范德法特等老面孔的入选也没有悬念,而乌德勒支的斯特罗曼进入名单则让荷兰媒体略感意外。

后卫线上,AC米兰新援埃马努尔森进入名单,但主力框架依然由海廷加、马蒂森、范德维尔等人构成,另外斯图加特老将博拉鲁兹也入围阵容。在门将方面范马尔维克仅仅选了两人,分别是阿贾克斯的斯特克伦博格和乌德勒支的沃尔姆。

本次欧锦赛预选赛,荷兰和匈牙利、瑞典、摩尔多瓦、芬兰和圣马力诺同分在E组。四轮过后,荷兰以全胜的战绩高居小组头名,而匈牙利则以三胜一负的成绩紧随其后。此番两队在四天之内将展开两场交锋,比赛的结果将决定本组最后的出线形势。根据安排,3月25日荷兰将做客布达佩斯挑战匈牙利,3月29日他们则将坐镇阿姆斯特丹迎战匈牙利。

附:荷兰欧预赛27人大名单

门将:斯特克伦博格(阿贾克斯)、沃尔姆(乌德勒支)

后卫:博拉鲁兹(斯图加特)、埃马努尔森(AC米兰)、海廷加(埃弗顿)、马蒂森(汉堡)、皮特尔斯(埃因霍温)、维拉尔(费耶诺德)、范德维尔(阿贾克斯)、维斯格霍夫(特温特)

中场:阿费莱(巴塞罗那)、范博梅尔(AC米兰)、延森(特温特)、尼格尔-德容(曼城)、马杜罗(瓦伦西亚)、斯内德(国际米兰)、斯特罗曼(乌德勒支)、范德法特(热刺)、德泽乌(阿贾克斯)

前锋:埃利亚(汉堡)、亨特拉尔(沙尔克)、克-德容(特温特)、库伊特(利物浦)、伦斯(埃因霍温)、范尼(汉堡)、范佩西(阿森纳)、罗本(拜仁慕尼黑)

(Ben)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hanleyhu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