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正文

羽联超级系列赛升级 羽球“五大满贯”已形成

2011年03月09日22:34新华网张薇我要评论(0)
字号:T|T

新华社伯明翰3月9日体育专电(记者张薇)世界羽联超级系列赛在2011年经历升级。包括正在此间进行的全英公开赛在内,共有5站比赛更上一层楼,成为奖金更诱人的顶级赛。

世界羽联消息,今年超级系列赛12站比赛的总奖金与去年相比提高了175万美元。其中,韩国、印度尼西亚、丹麦、全英以及中国公开赛5站进入顶级赛行列,总奖金最高的为韩国公开赛,达到120万美元,印尼公开赛以60万美元的总奖金位列其后。另外3站总奖金最少的也有35万美元。

超级系列赛剩余的7站比赛中,马来西亚公开赛奖金最丰厚,为40万美元,另外6站均为20万美元。

今年的顶级赛中,韩国公开赛已于1月底结束较量,中国队拿下除男双以外的4项冠军,其中女单、女双和混双都获得了金、银牌。

正在进行的第101届全英赛上,中国军团也是全力出击,由“全满贯”林丹(微博 博客)领衔六人出战男单,世界第一王适娴引领六人竞争女单。(完)

(新华网)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milingb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