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热身赛-鲁能2-0轻松击败八喜 奥比纳再次破门

2011年03月09日18:11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热身赛-鲁能2-0轻松击败八喜 奥比纳再次破门

这才是真正的强力外援(点击查看组图)

腾讯体育讯北京时间3月9日,山东鲁能(微博)队再次与北京八喜队进行了一场热身赛。结果继上一场3-1获胜之后,鲁能依靠奥比纳和 高迪的进球2比0击败了八喜。

比赛开始后,鲁能便占了上风,进攻打的有模有样。更是在第12分钟,率先打破僵局,卓翔一记漂亮的传球撕破了八喜防线,前锋奥比纳依靠个人能力甩开防守,破门得分。这也是奥比纳在面对八喜的两场比赛中的第二粒入球。

在进球之后,鲁能更是控制了场上的局面,连续制造了多次破门良机,并将八喜压在了本方半场。但是门前一脚把握不佳,只能将1比0的比分带入了中场休息。

下半场开始后鲁能更换了大批的替补球员登场,八喜队便依靠着这一良机屡屡进行快速反击,但是碍于个人能力不足而遗失良机。第57分钟,奥比纳被高迪换下。鲁能则在莱昂的带领下进行与对手周旋。

第65分钟,鲁能左侧的任意球机会,莱昂主罚直接选择打门,皮球稍稍高出。在比赛进入到了尾声阶段,替补上场的高迪接莱昂角球助攻,禁区内抢点头球攻门将球打进,鲁能2比0领先八喜。最终山东鲁能2比0击败了北京八喜。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ach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