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正文

大运会乒乓球项目

2011年03月09日15:09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2011年第26届世界大学生运动会乒乓球比赛

一、比赛时间:

2011年8月13日-8月20日

二、比赛场馆:

深圳湾体育中心体育馆

三、比赛项目:

男子:单打;双打;团体

女子:单打;双打;团体

混合双打

四、项目介绍:

比赛一方按规则将球击中对方桌面迫使对手回球出界、落网或犯规而得分。

乒乓球比赛台面应为与水平面平行的长方形,长2.74米,宽1.525米,离地面高76厘米。球呈白色或橙色,且无光泽,直径40毫米、重量2.7克。

乒乓球单打和双打比赛采用七局四胜,每局 11分每球得分制,先得到11分的一方获胜。若双方比分为10:10,需某一方超过对手2分才算取胜。在获得2分后,接发球方变为发球方,依此类推,直到 该局比赛结束,或直至双方比分为10平,或采用轮换发球法时,发球和接发球次序不变,但每人只轮发1分球。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imonsh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