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正文

大运会排球项目

2011年03月09日14:51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2011年第26届世界大学生运动会排球比赛

一、比赛时间:

男子:2011年8月12日-8月17日,8月19日-8月22日

女子:2011年8月14日-8月16日,8月18日-8月21日

二、比赛场馆:

深圳体育馆(决赛)、深圳大学城体育中心体育馆、深圳大学元平体育馆、深圳职业技术学院体育馆、盐田区综合体育馆

三、项目介绍:

排球比赛是一项集体比赛项目,两队各派6名队员在由球网分开的场地上进行比赛。排球比赛场区为长18米,宽9米,边线、端线外至少有3米宽的无障碍区,上空无障碍区至少7米。男子网高2.43米,女子网高为2.24米。

排球比赛采用五局三胜制。比赛采用每球得分 制,得分的队伍同时获得发球权,队员按顺时针方向轮转一个位置。每局比赛(决胜局除外)先得25分的一方获胜,当比分为24:24时,比赛继续进行至某队 领先2分为止。决胜局先得15分的一方获胜,当比分为14:14时,比赛继续进行至某队领先2分为止。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imonsh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