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网首页 | 手机腾讯网 | 邮箱 | 网站导航

视频:太阳vs火箭 精妙背传助帕特森独臂劈扣

点击进入NBA视频点播大厅,欣赏更多精彩视频 | 点击进入NBA频道

腾讯体育讯北京时间3月9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火箭背靠背客场对阵太阳,整场比赛双方激烈对峙,在末节后段持续落后的被动局面下,火箭虽再度展示了自身韧性,但因布拉德-米勒最后关键球不中,最终仍110-113落败。

洛瑞此战18投11中、三分球11投7中,砍下32分;帕特森12投9中得到18分,马丁16投5中得到17分,巴丁格13分;斯科拉因膝伤休战,终止了连续311场出战的个人记录。太阳同样缺少了主力大前锋弗莱(肩伤),此战卡特瓦里克双双砍下32分,纳什9分14助攻。火箭旧将布鲁克斯此战6投0中没有得分,德拉季奇虽也4投全失,但利用罚球为火箭贡献6分。

网友评论

已有7条评论,共0人参与,点击查看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