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网首页 | 手机腾讯网 | 邮箱 | 网站导航

视频:湖人擒老鹰八连胜 科比26分创新里程碑

点击进入NBA视频点播大厅,欣赏更多精彩视频 | 点击进入NBA频道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9日,洛杉矶湖人在客场挑战亚特兰大老鹰科比得到26分,NBA生涯总得分达到27423分,超越摩西-马龙(微博)(NBA生涯27409分),NBA历史得分榜排名提升至第六位。加索尔和拜纳姆均砍下两双,湖人在第三节掀起高潮奠定胜局,最终以101-87击败老鹰取得八连胜。湖人终结客场对老鹰的三连败,这是湖人自2007年2月5日之后首次在客场战胜老鹰,是湖人自2006-07赛季以来首次常规赛横扫老鹰,老鹰遭遇三连败。

湖人方面:科比26分6个篮板4次助攻、加索尔14分11个篮板5次助攻、拜纳姆16分16个篮板3次盖帽、费舍尔11分、奥多姆12分。老鹰方面:乔-约翰逊11分、霍福德17分9个篮板、约什-史密斯16分6次助攻、辛里奇12分、戴米恩-威尔金斯10分。

网友评论

已有7条评论,共0人参与,点击查看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