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恩赐13分钟收获4分2篮板 哀叹阿联竟沉沦至此

2011年03月09日10:27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9日,奇才主场以76-95惨败雄鹿,遭遇到了两连败。阿联全场打了13分33秒,全场贡献4分2篮板1助攻。而13分33秒,也是阿联近五场比赛上场时间最多的一次。在赛前我们便有这样的希望,希望桑德斯能让阿联在与老东家的比赛中多给他一些时间。而现实也是如此,在连续5场比赛只让阿联打几分钟后,今天他的出场时间达到了13分33秒,对于一名替补球员来说,并不算特别少了。

但问题在与13分33秒内,阿联的却没能拿出什么太像样的表现,全场4分2篮板1助攻,没有任何亮眼之处。或许他在第四节一分钟内连投带罚拿到4分,然而仅凭借这样的表现,真的无法说明太多的问题。同时作为一名身高2米11的长人,阿联全场只有2个篮板,也多少有些寒碜。看看与他竞争的菜鸟二人组,博克尔全场抓到8篮板并送出4盖帽,塞拉芬也有6篮板入账。

而更要命的是,阿联全场13分23秒的上场时间,其实更像是天降恩赐。值得注意的是球队主力大前锋布拉奇今天只打了3分14秒便在一次争抢地板球的过程中受伤,进而退场,因此无奈之下桑德斯只能让长人们轮番上场,甚至连先前钦定的饮水机守护者恩达耶全场也打了5分59秒,同时恩达耶的上场顺序还在阿联之前!此外易建联最大的两位竞争对手博克尔与塞拉芬都比他获得主帅更多的信任,全场博克尔打了31分39秒,塞拉芬打了22分37秒,无论是谁,上场时间都比阿联多的多。

从这样的角度诠释,现在的阿联还真是令人唏嘘不已。可以预见的是,当布拉奇重新复出后,阿联仍会被重新丢到板凳席末端,或许对于他来说,唯一的期盼便是这个糟糕的赛季早早结束。

杨威利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hdongso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