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综合其它 > 正文

网传大学体育课可选麻将 校方回应称是PS恶搞

2011年03月09日10:01广州日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网传大学体育课可选麻将 校方回应称是PS恶搞

体育课选麻将?被恶搞啦

新学期伊始,不少大学生开始选修新学期的体育课。但近日,网络却流传出这样一条帖子,称中山大学南方学院在开设体育选修课时,竟然有“麻将”这一门课,这一雷人的选课截图在网络上一石激起千层浪,不少网友纷纷质疑学校开设麻将选修课的做法。昨天上午,中山大学南方学院的相关负责同志向记者否认,学校从未开设麻将这一选修课。

近日,一位名叫“我们都爱浮云”的网友表示:“你们别妒忌,我们学校选课,麻将也是门课,我选上了。中山大学南方学院是个好学校。”该名网友随后又上传了一张学校网络选课的截图,截图上赫然显示有“麻将”这一选修课。这一条微博随后被转发了3600多次,引起了网民的广泛关注。

一名网友表示:“在培养雀圣啊。”但也有一名同学表示自己选不到“麻将”这门课:“哇,你哪个系选的课啊?怎么我们系没得选的啊。”

昨日,中山大学南方学院的秦老师向记者表示,学校的体育课中根本没有“麻将”这门课,这全是一些人恶搞的结果。“我们学校怎么可能开‘麻将’这门课呢?我们已经调查了这件事,那张图是被人‘ps’(照片处理)的!原来那门体育课是瑜伽,却不知道给谁改成麻将了。”(记者武威、肖欢欢)

(广州日报)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