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其他 > 正文

桑尼加盟东进全力冲超 出任技术顾问辅佐于明

2011年03月09日09:15体坛网[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记者王宏沈阳报道

8日上午,去沈阳桃仙机场接人的本报记者在候机厅大门外,看到了一个熟悉的身影:桑特拉奇。穿着他那件标志性的深色呢子大衣的塞尔维亚人,深邃的目光中隐约露出一丝期待。他正在这里等待航班从沈阳飞往广州,他要赶往清远与正在那里进行赛前备战的东进将士们会合。临行前桑尼表示:“虽然我对东进几乎没什么了解,但是我既然来了,我就会尽全力来帮助球队冲超!”

最近,东进可谓是双喜临门,一是球队有了冠名,本赛季即将以沈阳东进世代的名义参加中甲;二是名帅桑特拉奇已经与东进正式签约,成为该队的技术顾问,为主教练于明出谋划策。这也让喜欢东进的沈阳球迷对他们冲超有了些许的期盼。

在东进董事长王进基的概念里,东进最终的舞台还是中超。2009赛季冲超功亏一篑,在2010赛季勉强位居中甲中游,这令王进基很是不悦。他感觉球队的教练组力量需要充实,曾经带鲁能夺取“双冠王”的桑特拉奇进入了东进的视野。在被求贤若渴的东进打动之后,桑特拉奇于6日来到沈阳,与东进俱乐部老总孙长龙进行了两天的商谈,双方于7日正式签约。

虽然请来了桑尼,但本赛季东进不想因为口号太响而树大招风,桑特拉奇抵沈并签约的消息始终被东进方面封锁着。如果不是本报记者偶然在机场看到了桑特拉奇,俱乐部甚至还不愿承认塞尔维亚人签约的事实。

尽管孙长龙对签约的细节不肯透露一点,但谈起这两天与桑尼的接触,他感慨良多。“一说起足球,桑特拉奇的声调、表情,甚至配合的肢体语言,都让人感觉到他对足球充满了激情,那时候的他完全像一个狂热的年轻人!”孙长龙说。

8日下午,桑尼抵达清远后,马上就出现在了训练场,他表示自己要尽快熟悉球队的情况。在看完东进的训练后,桑尼和大家打了个招呼:“最近几天我会一直观看你们的训练,请把你们最好的一面展示出来!”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ukeg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