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评论 > 怎看火箭进季后赛 > 正文

火箭18场比赛坐拥11主场 精打细算可进季后赛

2011年03月07日09:35燕赵晚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NBA常规赛进入收官阶段,火箭队开始冲击季后赛,策略就是尽量用速决战解决较弱的球队,以保持相对充沛的体能应付攻坚战。

3月6日,火箭以112比95大胜步行者队,三节后火箭便将领先优势扩大到26分。第四节为主力赢得了更多休息时间。明天,相信火箭仍会以这种策略来对付国王队。

火箭目前列西部第11,但与第八的灰熊队只差2.5场。因为本赛季与灰熊的战绩为3胜1负,所以如两队常规赛结束时胜率相同,火箭将挤掉灰熊。

火箭还剩18场比赛,与西部第6至第10的开拓者、黄蜂、灰熊、太阳和爵士五支队相比,火箭赛程最有利。火箭还有7个客场,而太阳和开拓者都在10场以上;其次,火箭11个主场是最多的;此外火箭随后对阵东西部前八的场次又最少。

此后,火箭将面对四场关键战:9日和15日两场对阵太阳、21日对阵爵士和4月7日对阵黄蜂。火箭如能拿下这四场,排名可快速上升。

相关专题:

怎看火箭进季后赛
订阅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qiany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