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正文

新民晚报:中国女足争取“陪读”

字号:T|T

年年岁岁花相似,岁岁年年人不同。中国女足征战阿尔加夫杯已经16年。10年前的孙雯,可能怎么也想不到,女足今天会落到这步田地。

阿尔加夫杯从1994年开始举办。中国女足错过了前两届比赛,但从1996年至2003年间,姑娘们在欧洲最南端的小城获得过两个冠军、两个亚军和三个第三名。

时光流转,再看看最近中国女足的战绩:2005年、2007年,2008年,2011年,没赢一场,小组赛垫底。

往日,中国女足征战阿杯,欧美强队陪我们读书。而今,尴尬的成绩,姑娘们恐怕只有争取与欧洲三流球队“陪读”的份了。可细想一下,争取到的,也只不过是再次打击自信的机会。悲哉! 钟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xu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