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其他 > 正文

八喜新外教自称28岁 强调体能执教履历丰富

2011年03月08日07:46新京报[微博]赵宇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 (记者赵宇)昨日中午,八喜俱乐部从北京出发,前往山东,他们将同鲁能队进行两场教学赛。八喜队的新外教皮特表示,自己有信心将球队带好,“虽然我今年58岁了,但在足球场上,我就是28岁。体能绝对没问题。”

皮特此前曾经在重庆队担任体能教练,有人认为他的执教能力并不足以得到信服。对此,皮特说:“我曾经在卡塔尔、阿联酋和比利时多家职业俱乐部出任主教练一职,我相信我的战术和能力。”

谈到对八喜队印象时,皮特说:“球队中有不少有天赋的球员,他们训练也很刻苦,我也希望用自己的努力帮助他们有更大的提高。”在表达自己体能没问题的同时,皮特也希望队员们能够在比赛中有一个好的身体,“在球场上,球员们大多数的时候都是在无球的状态下,因此体能就显得非常重要。”

(新京报)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atiji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