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鲁能不屑假冒奥比纳传闻 斥责某些人别有用心

2011年03月08日07:12舜网-济南时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关于奥比纳的传闻总是不断,近日又有论坛中提到来到鲁能的是假奥比纳,真的奥比纳正在巴西疗伤。对此无论是奥比纳本人还是鲁能高层都觉得“可笑”,也深深体会到某些人的别有用心。

在上周结束的亚冠首轮比赛中,奥比纳身穿鲁能战袍首发出场,表现一般。赛后奥比纳本人也认为自己的表现仅是及格。随后奥比纳一直随队正常备战,然而在某论坛的一条消息,又把他置于漩涡之中,消息中提到“真正的奥比纳还在巴西养伤,目前在鲁能效力的是奥比纳的弟弟迭戈”,这样的谣言让奥比纳十分恼火,“我从来没有过什么弟弟,也许有人想找点故事。我知道大家都期望我能有好的表现,我会用场上的表现证明奥比纳就是我。请大家相信球队和我,我们会像男人一样去战斗。”

一位熟悉奥比纳转会的人士告诉记者,奥比纳的身份不可能是假的。当时他的转会需要多人确认,如果是假的,连签证都办不下来。记者当时在西班牙跟随鲁能泰山拉练时,亲眼看着奥比纳在其经纪人团队的带领下来到球队驻地,身高、体重、名字与事前鲁能得到的资料完全相同。值得一提的是,就连当时在巴西办理签证的签证官都认识奥比纳,如果是假的,恐怕不会逃过签证官的法眼。

奥比纳转会鲁能当初引起了巴西媒体和球迷的关注,奥比纳离开巴西时,当地球迷组织甚至为他举办了欢送会。部分巴西媒体在奥比纳来到中国后,仍有关于他的报道。种种迹象表明,奥比纳确实是“真材实料”,只是由于首场表现不佳,让谎言有了滋生的土壤。

鲁能高层根本不屑“奥比纳真假传闻”,“关于奥比纳的传闻已经有很多次了,有的是身价,有的是转会细节,我们都有点习惯了。”这位人士告诉记者,“鲁能引援是一件非常严肃的事情,有着严格的工作程序,如果我们连谁是谁都弄不清楚,岂不是成了笑话?现在看来,不排除个别人在利用一些传闻影响球队备战,我们深知比赛的重要性,不会理会一些无关紧要的东西,认真备战与大阪樱花的比赛才是正事。”(记者訾言)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ukeg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