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_CBA > CBA热点 > 正文

江苏季后赛前传恶讯 胡雪峰重伤恐告别本赛季

2011年03月07日21:38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江苏季后赛前传恶讯 胡雪峰重伤恐告别本赛季

胡雪峰总决赛前难复出

腾讯体育讯 3月7日消息,CBA江苏队核心胡雪峰的伤情有了最新结果,据知情人士透露,胡雪峰的膝盖副韧带撕裂,将至少休战1个月。根据赛程,胡雪峰即使本赛季复出,最早也要等到总决赛!

3月4日,在江苏队客场对阵上海的比赛中,胡雪峰在第二节不慎扭伤了膝盖,随后受伤下场,此后没有再次返回赛场。受伤之后,胡雪峰第一时间被送往上海某家医院做核磁共振检查,初步的诊断的结果是:胡雪峰膝盖扭伤,至少休息两周,常规赛基本报销。当晚,江苏俱乐部派出转车,将胡雪峰接回南京。

俱乐部总经理王敏虽然跟随球队前往山西客场,却始终牵挂胡雪峰的伤情,并通过微博表示渴望胡雪峰季后赛复出的愿望。据悉,俱乐部已经在近日安排胡雪峰到南京著名的治疗运动损伤的鼓楼医院就诊。但是鼓楼医院的诊断结果却非常不乐观,据知情人士透露:“当初诊断的并不准确,根据鼓楼医院蒋清大夫的诊断,胡雪峰的膝盖副韧带撕裂,将至少缺席1个月,而并非之前所说的半个月。”

根据赛程,本赛季的常规赛将于3月11日结束,而季后赛则将在3月23日进行,连带全明星周末的这11天将成为胡雪峰恢复的宝贵时间。不过根据胡雪峰的伤情,胡雪峰铁定无法出战3月23日开始的季后赛。按照医生推断的1个月后复出的情况,胡雪峰的归期最早也要在4月中旬,而这恰好与4月15日总决赛的时间相吻合。这也就意味着,除非江苏打入总决赛,否则胡雪峰本赛季将不会再出现在比赛场上。

“没办法,这(胡雪峰打不了)已经是现实,我们还是向前看吧。还好最近杨力的表现很好,不仅防守靠谱,连进攻的手感也找回来了。”

目前,江苏队在联赛还剩2轮的情况下已经提前锁定了联赛第四的位置。在胡雪峰重伤的情况下,球队已经于上一轮启用张财宝杨力等年轻后卫,但是缺少了“大脑”的江苏队季后赛的前景依旧不容乐观。

堂吉诃德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qiany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本文来自 腾讯网 迷你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