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其他 > 正文

八喜将举行足球嘉年华 球迷新赛季看球享专车

2011年03月07日21:12腾讯体育[微博]巴蒂斯图鹏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7日,北京八喜队召开新闻发布会,新赛季洋帅比利时人皮特与媒体见面,同时俱乐部介绍了新赛季球票的销售工作。

中甲新赛季3月底正式拉开大幕,北京八喜的门票销售工作也已经展开,本月12日、13日开始在朝阳体育中心将发售赛季套票。俱乐部本赛季打出“周六朝体赏八喜,周日工体观国安”的口号吸引北京球迷,而俱乐部更是精心打造出了超值“大礼包”,球迷只需要100元就可以办理八喜2011赛季球迷观赛卡,持卡的球迷可以观看八喜全年的中甲比赛和女足的18场超级联赛,还将获赠俱乐部球迷助威服和球迷围巾一条。会员还可以持卡在生日当天到俱乐部领取冰价值168元的冰激淋蛋糕一份。新赛季的主场比赛,都将举行球迷抽奖活动,在第8个主场和最后一个主场更是有神秘大奖。俱乐部还设立班车接送球迷到体育场观看比赛,对球迷的服务可谓无微不至。

八喜会员入会活动将在本月12日、13日上午9点到下午4点进行,球迷持本人照片两张,身份证复印件以及100元会员费到朝阳体育中心就可办理,届时俱乐部高层郭维维、小王涛、徐阳、主帅皮特以及教练曹限东等人将与球迷一起共享八喜嘉年华活动。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atiji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