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鲁能训练队长伤愈复出 队员纷纷换发型求好运

2011年03月07日20:56体坛网[微博]张远我要评论(0)
字号:T|T

记者张远济南报道

“对不起,让球迷失望了!”亚冠首轮遭遇败仗的鲁能俱乐部向球迷表达歉意。俱乐部董事会主席李同智也于6日上午专程到看望球队,给大伙减压。

6日下午,寒风料峭,鲁能的训练热情却丝毫不减,俱乐部副总兼球队领队赵民深有感触地说,“小伙子们都清楚,接下来的比赛不能再让球迷失望了。”3月6日,正好赶上农历二月初二,按北方的风俗,这天理发将获得好运。不少鲁能队员改变了发型,其中最为醒目的是新外援雷纳托,理了个光头的雷纳托训练中一个远射如出膛炮弹贴着球门横梁入网,引起队友一片惊呼。队长刘金东已经复出,他不仅参加了射门训练,而且还参加了随后的分组对抗。“刘金东的伤病已经痊愈,他现在最主要的是走出心理阴影。”领队赵民说道。

汪强、吕征和张弛几名伤病号则在力量房里强化体能。据了解,汪强的伤已无大碍,近期就可以上场比赛。吕征由于刚刚做过半月板摘除手术,缺席西班牙集训和首场亚冠,复出恐怕要到联赛开始后。而小将张弛在亚冠表现出色,只是后来由于受伤无法坚持比赛被替换下场,“我当时就是被垫了一下,并不严重,很快就能好。”张弛表情轻松地说道。

主力前锋韩鹏(微博 博客)已经完全摆脱了伤病的困扰,生龙活虎的表现,让人在未来的比赛中对他充满期待。场上,伊万不时大声吆喝着,指挥队员如何跑位,他还亲自跟安塔尔一起做起演练,跑位、传球、射门,一丝不苟。赵民看着有些感慨,“虽然说全北现代实力很强,但我们的表现也不尽如人意,现在大家都很努力,知耻后勇,这正是俱乐部希望看到的。”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ach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