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正文

萧敬腾造势“非凡之旅”:春晚破音因为感冒

2011年03月07日11:45新京报[微博]康沛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 (记者康沛)昨天,萧敬腾来京为自己参演的“非凡之旅水上盛典”造势。谈及央视春晚上跟李健、方大同联唱中自己出现破音,他解释说当天重感冒影响到嗓音发挥,并连称遗憾。他表示已尽力发挥,而且没考虑对嘴形假唱。“因为要顾及大同和健哥,如果我假唱,他俩也得假唱。而且唱歌是开心的事,能尽量发挥就好”。

  “水上盛典”将于4月1日、2日在北京水立方上演,据这次盛典音乐总监金培达介绍,这是一场演唱会和音乐剧的结合体,主舞台就是水立方的水面,而萧敬腾将在剧中扮演冰王子。该剧男、女主角由跳水运动员何冲和何姿(微博)扮演。

(新京报)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uhang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