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郎效农:赛前能定央视是否播 工作已提前进行

2011年03月07日09:35东方体育日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特约记者 江枫

得知十一届全国人大代表、河南建业队老板胡葆森在两会上呼吁央视转播中超联赛后,足协、中超公司上下一片欢腾。他们认为这样的呼吁肯定会对联赛的推广有更大帮助,不排除央视直播新赛季中超联赛的可能。

据了解,胡葆森提出这个议案之前特意同足协、中超公司相关人士进行了沟通,并听取了他们的意见。“两会代表提出这样的议案,肯定是好事啊。看得出来,社会各界对我们的联赛也很关注,大家都希望足球往好的方向发展。”一位中超公司人士表示,央视去年就没直播中超,“上次直播中超联赛还是前年,而且中央一套还直播了一场。”

昨日下午,中超公司微博特意发布了胡葆森的提议,“中央领导之前也曾不止一次表示要提高咱们的足球水平。提高足球水平需要大家共同努力,足协在大搞青少年足球建设,电视媒体也需要多宣传我们的联赛,最起码让更多人能够看到联赛,这样才能引起大家踢球的兴趣。”这位中超公司内部人士说。

昨晚接受记者电话采访时,中超公司总经理郎效农说:“很多这方面工作我们已经开始提前进行了,但具体的细节我现在不方便透露,我相信联赛前肯定会有一个明确的结果。”

上赛季中超联赛结束后,足协就已经同央视进行了沟通,只不过双方目前还没达成具体共识。“应该会往好的方向发展吧,毕竟两会委员都提议了。”另外一位中超公司人士说。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ukeg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