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费根:火箭会考虑续签姚明 海耶斯将留守休城

2011年03月07日08:47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费根:火箭会考虑续签姚明 海耶斯将留守休城

防守大将海耶斯将继续留守休城【点击进入NBA频道,欣赏更多NBA精彩新闻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7日,《休斯敦纪事报》记者乔纳森-费根在线回答球迷提问,费根表示休斯敦火箭会考虑续签姚明火箭会留下查克-海耶斯

问:希恩-巴蒂尔在本赛季结束后将恢复自由身,火箭有可能再次引进巴蒂尔吗?姚明同样将在休赛期成为自由球员,火箭有没有可能以底薪续签姚明,让他打替补?海耶斯是火箭的首发中锋,火箭是否会与海耶斯续约,即便他们在休赛期引进了一位中锋。

费根:姚明究竟想要什么?我们要等很久才会知道答案。如果火箭有一个长期方案,他们可能会留下姚明。我认为火箭会留住海耶斯,但他们希望也需要获得一位中锋。

问:特伦斯-威廉姆斯的情况如何了?还是只能打5分钟左右吗?他下赛季是否有合同?火箭牺牲了一个首轮选秀权得到威廉姆斯,难道他就是一个垃圾?我希望看到他究竟能不能打出他自己宣称的水平。

费根:威廉姆斯下赛季有合同。

问:我知道海耶斯是火箭防守质量提升的关键,我想了解除了海耶斯的贡献之外,火箭防守升级还有没有其他的原因?

费根:考特尼-李上场时间增加,阿隆-布鲁克斯离开了。

问:据你了解到的情况,火箭有没有兴趣以中产合同或者底薪引进休斯敦本地球员T.J.-福特?即便火箭通过选秀得到一名组织后卫,他们的一号位配置仍比较单薄。

费根:我表示怀疑。如果火箭想找三号控卫,估计他们会更加偏爱年轻球员或者双能卫。

问:哈希姆-塔比特的合同情况究竟是怎样的?我希望火箭拥有他下赛季合同的球队选择权,我不想看到火箭付给他500万美元的工资。

费根:塔比特下赛季的合同是保障的,火箭有权在下赛季开战前,决定是否执行塔比特2012-13赛季的合同。

问:马克-加索尔、内内、肯德里克-帕金斯、卡隆-巴特勒、大卫-韦斯特和贾玛尔-克劳福德,火箭可能得到谁?

费根:等到球员市场开放,帕金斯不是自由球员了,小加索尔是受限制自由球员,内内可能已经续约。如果让我选择,我还是要找到一位中锋。(硬币)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qiany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