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其他 > 正文

留洋浪子伤病反复宣布退役 感谢球迷多年支持

2011年03月07日07:48新京报[微博]赵宇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 (记者赵宇)昨日,北京八喜球员高雷雷正式宣布退役,31岁的他就此结束了自己的职业足球生涯。

据高雷雷介绍,他之所以选择退役,主要是因为自己的伤病一直在反复。“这样就不能继续在为八喜俱乐部做贡献,另外也希望给更多年轻球员成长机会。”高雷雷说自己退役也会在一定程度上减轻八喜俱乐部的负担,“感谢之前球迷对我的支持,之前在八喜踢球的日子也很开心。”

高雷雷是在2010年7月正式加盟北京八喜的,他在加盟八喜队后第一场比赛中就帮助球队在主场3比0战胜安徽九方,他也为球队首开纪录。

其实,高雷雷成名最开始是在北京国安,他1999年从武汉队转会到北京,开始为家乡球队效力,并且在1999年最后一场甲A联赛中打进辽宁队一球,粉碎了对方刚升上甲A就获得冠军的梦想。

2006年,高雷雷离开国安,被租借到澳超联赛的新西兰骑士队。一年后加盟芬超联赛迈帕队。同年在对阵布莱克本的联盟杯中登场,也成为历史上第五个在联盟杯中亮相的中国球员。此后,高雷雷曾在新西兰、美国等地踢球,还曾短暂加盟过宏登。

(新京报)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atiji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