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其他 > 正文

高雷雷因伤宣布退役:感谢八喜 给年轻人机会

2011年03月07日07:34京华时报郑小龙我要评论(0)
字号:T|T

高雷雷因伤宣布退役:感谢八喜 给年轻人机会

年纪轻轻被迫退役,高雷雷眼中写满无奈和不舍

  本报讯(记者郑小龙)昨天,年仅31岁的高雷雷正式宣布退役。谈到退役原因,效力于北京八喜的高雷雷透露伤病反复导致自己作出这个艰难决定。

  高雷雷出生于1980年,成名于国安,以技术细腻、擅长突破见长。1999年,辽足最后一轮只要击败国安就能夺冠,高雷雷的一脚漂亮射门击碎辽小虎的冠军梦想。当年曲圣卿、李金羽等球员失声痛哭的一幕至今让辽沈球迷难忘,高雷雷的名字那一年被全国球迷熟知。

  此后,高雷雷转战澳超、芬兰联赛。上个赛季代表北京八喜出战表现上佳,但伤病问题始终困扰着高雷雷。昨天宣布退役,高雷雷坦言这是个迫不得已的选择:“感谢八喜足球俱乐部!感谢郭维维主席和王涛主席的厚爱!感谢八喜队所有的球员!和你们在一起很开心。本人因反复伤病不能更好地为八喜作出应有的贡献,同时可以给予更多年轻球员成长的机会,借此减轻给八喜带来的负担而最终决定退役!感谢所有球迷对我的支持。”

(京华时报)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atiji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