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海外球员 > 正文

葡超-贝拉马尔0-1里斯本竞技 王刚替补染黄

2011年03月07日04:38腾讯体育[微博]kerlon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7日凌晨,2010-2011赛季葡超第22轮一场焦点战,贝拉马尔在客场0-1不敌里斯本竞技,我国球员王刚在第46分钟替补登场,第51分钟抢球犯规领到黄牌。

作为葡萄牙的传统豪门,里斯本竞技近来的状态却非常糟糕,在周中的葡萄牙联赛杯半决赛上,里斯本竞技客场1-2被本菲卡淘汰,球队已经连续8场比赛未尝胜绩,上一次获得比赛胜利还要追溯到1月25日。贝拉马尔的日子也不好过,上轮他们在主场0-1不敌波迪蒙尼斯,最近7场比赛不胜,中国球员王刚虽然最近几轮都得到了替补出场的机会,但难以帮助球队取得一场胜利。此役,里斯本竞技排出萨洛马奥、德贾罗和波斯蒂加的三叉戟,贝拉马尔则排出爱德华多的单箭头,王刚继续在替补席上待命。

面对里斯本竞技,客场作战的贝拉马尔今天的战术非常明确,那就是防守反击。开场仅3分钟,埃里奥就在反击中得到了射门的机会,可惜偏出。一分钟后,佩雷拉右路突破传中,乌戈抢点解围出底线,里斯本竞技开出角球,托尔西格莱里和博尔加配合后头球攻门未果。第8分钟,贝拉马尔任意球交到禁区,帕特里奥果断出击解围。第10分钟,萨洛马奥进攻打到禁区,乌戈又做出关键拦截。

第13分钟,萨洛马奥试图从左路突入禁区,但他的突破被塔瓦雷斯阻截。第15分钟,埃瓦尔多边路突破传球,波斯蒂加门前包抄慢了半拍,随后,佩雷拉犯规被黄牌警告,埃里奥任意球直接弧线球攻门,帕特里奥的防守非常稳健。第18分钟,萨洛马奥传球,波斯蒂加禁区内打门偏出。第21分钟,马蒂亚斯-费尔南德斯策动攻势,萨洛马奥右路突入禁区左脚攻门,但萨姆派奥飞身堵抢眼。随后,波斯蒂加和德贾罗配合后打门,雷戈将皮球扑出。

第29分钟,塔图侵犯佩雷拉领到黄牌,但波斯蒂加的打门直接飞上看台。随后,埃里奥在禁区内获得绝好的机会,但他的打门没有踢正。第35分钟,马蒂亚斯-费尔南德斯被黄牌警告。第38分钟,巴尔德斯传球,波斯蒂加中路的打门被雷戈扑出。随后,埃里奥也被黄牌警告,马蒂亚斯-费尔南德斯任意球打出一记漂亮的弧线,雷戈做出世界级扑救。第43分钟,波斯蒂加和德贾罗配合,禁区内的打门再次偏出,上半场比赛,双方战成0-0。

易边再战,贝拉马尔做出人员调整,中国前锋王刚替下爱德华多,顶在最前面。第49分钟,塔图传球,埃里奥的远射偏出,随后,里斯本竞技快速反击,德贾罗右翼的打门被挡出底线。第51分钟,王刚抢球动作过大被主裁判出示黄牌警告,马蒂亚斯-费尔南德斯的任意球攻门被雷戈扑住。随后,塔图边路突破送出精准传中, 但王刚没有包抄到位。

第56分钟,马蒂亚斯-费尔南德斯禁区边缘的打门打在波斯蒂加身上偏转,雷戈的反应非常迅速。随后,莫雷拉被黄牌警告,阿图尔任意球直接攻门,帕特里奥将险情化解。第61分钟,埃里奥得到与门将帕特里奥一对一的黄金机会,但他的射门更像是回传。第63分钟,里斯本竞技连换两人,克里斯蒂亚诺和萨莱罗出场,巴尔德斯和萨洛马奥被换下。

第65分钟,里斯本竞技开出的角球被顶出,德贾罗禁区边缘尝试远射打高。第72分钟,贝拉马尔继续换人,奥利维拉替下路易斯。比赛进行到第77分钟,埃里奥禁区内手球犯规领到本场第2张黄牌被红牌罚下,马蒂亚斯-费尔南德斯冷静罚入点球,1-0!第79分钟,德贾罗22码外的大力抽射被雷戈扑出。第82分钟,波斯蒂加被黄牌警告,随后,萨帕特尔替下波斯蒂加。全场比赛结束,最终里斯本竞技在主场1-0战胜10人贝拉马尔,取得近9场比赛首胜,贝拉马尔则连续8场比赛不胜。

双方出场阵容:

里斯本竞技(433):

门将:1-帕特里奥

后卫:47-佩雷拉、4-博尔加、6-托尔西格莱里、5-埃瓦尔多

中场:26-安德雷-桑托斯、14-马蒂亚斯-费尔南德斯、15-巴尔德斯(80-克里斯蒂亚诺63')

前锋:23-波斯蒂加、33-萨洛马奥(9-萨莱罗63')、20-德贾罗

贝拉马尔(451):

门将:24-雷戈

后卫:4-塔瓦雷斯、18-莫雷拉、5-乌戈、28-雷南

中场:13-萨姆派奥、29-乔-路易斯(10-奥利维拉72')、7-阿图尔(32-亚尔特82')、9-埃里奥、30-塔图

前锋:8-爱德华多(11-王刚46')

(kerlon)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by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