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曝巴萨送小马哥去意甲 伊布一幕夏季或将重演

2011年03月06日19:12腾讯体育[微博]Ben我要评论(0)
字号:T|T

曝巴萨送小马哥去意甲 伊布一幕夏季或将重演

马斯切拉诺在巴萨始终未能真正融入球队

腾讯体育讯 自从本赛季加盟巴塞罗那以来,阿根廷队长马斯切拉诺并未发挥出应有的重要作用。由于风格上的差别,小马哥始终无法完美地融入巴萨的战术体系。西班牙媒体透露,今年夏天马斯切拉诺很有可能黯然离开,巴塞罗那已经准备好了替身,他就是法国铁腰阿鲁-迪亚拉。

马斯切拉诺之前一直是巴塞罗那方面热盼的人物,经过两个赛季的努力,瓜迪奥拉终于在去年夏天将其招致麾下。本赛季开始前,马斯切拉诺被认为将是巴塞罗那不可或缺的主力后腰,但随着联赛的深入,阿根廷队长并未发挥出应有的重要作用。至今他仅仅在西甲联赛中15次首发,平均出场时间只有53分钟。由于迫切渴望获得更多的比赛机会,阿根廷人正在寻求转会,而巴塞罗那方面似乎也已经接受了马斯切拉诺不适应诺坎普体系的事实,基本同意在今夏将其转手。

目前对马斯切拉诺最有兴趣的是意甲球会尤文图斯,本赛季斑马军团的战绩欠佳,阿涅利急需在今年夏天着手重建球队。虽然拥有梅洛、西索科这样的后腰球员,但以上两人似乎均被尤文图斯高层打出了不及格的分数,意大利媒体也断定他们都将在夏天遭到清洗。在这种情况下,引进新的强力后腰成为必需,而马斯切拉诺就是尤文图斯最眼馋之人。据塞尔电台的消息,尤文图斯已经给出了2000万欧元的报价,希望购入阿根廷队长。而巴塞罗那对于这个价格也基本感到满意,双方有望一拍即合。

在放走马斯切拉诺的同时,巴塞罗那也希望再引进一名合适的后腰替补球员。同样来自塞尔电台的消息是,瓜迪奥拉看中了效力于法甲波尔多的阿鲁-迪亚拉。阿鲁-迪亚拉今年已经30岁,他是一位典型的“兽腰”球员。由于具备了超强的拦截能力,阿鲁-迪亚拉被认为是法甲第一后腰,同时他也是法国国家队的队长。此前阿鲁-迪亚拉曾有过效力拜仁慕尼黑和利物浦的豪门经验,但很快他便回归法甲,辗转于朗斯、里昂、波尔多之间。

阿鲁-迪亚拉和波尔多的合同将到2013年夏天到期,但由于年龄已经达到30岁,因此他的身价并不会太高。根据德国权威媒体《转会市场》的估算,阿鲁-迪亚拉目前的身价为1400万欧元。塞尔电台估计,巴塞罗那只要给出1000万欧元就可以带走这名强力后腰。此前巴塞罗那方面已经公开表示,今年夏天他们不会在转会市场投入巨资,瓜迪奥拉可以用来买人的资金只有4500万欧元。阿鲁-迪亚拉的身价基本符合巴萨今夏节俭的作用,这为他转投诺坎普铺平了道路。据悉,巴塞罗那方面已经和波尔多展开了初步的沟通,只要后者不在转会问题上设置过多障碍,这笔交易有望水到渠成,而马斯切拉诺也因此将铁定离开。(Ben)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kate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